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天生爱美。。。


女人一旦过了二十五岁就开始怕老(尤其是生过孩子后),当二十五岁之前有人问:“你今年几岁啊”?我都会大大声的回答o(≧v≦)o~可是过了二十五岁之后。。。每当有人在问我时,我都只能酱回答:“年龄是女人的秘密”~o(>﹏<)o

自从我大姐饮用这个牌子的胶原蛋白后,在她脸上的确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。。。肤色均匀了,雀斑淡化了,毛孔变小了。。。脸上变得亮丽光泽~(@^_^@)~
这种种的变化看得我蠢蠢欲动,结果。。。被吸引到~花了整RM1500买了这些产品回家(∩_∩)~希望。。。这些效果也能明显出现在我脸上( ⊙ o ⊙ )



嘻嘻,我真的很怕老~
刚去药剂店买益菌给我的大坏蛋的同时也败了这~羊胎盘素精华
羊胎素不但包含丰富的营养,也包括了人体需要的活性细胞激素。这些丰富的元素可以帮助复苏老化肌肤,恢复弹性,足使表皮红润明亮,脸孔更加年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。。。这两种产品真的能助我留住“青春”( ⊙ o ⊙ )

*由于现在持斋(九王爷诞辰),所以这些产品目前只能看~不能用!!!就只能等多两天才开张~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